Sunday, October 4, 2009

为什么我的生活酱痛苦...haizz...

为什么我的生活酱痛苦...
我觉得我去到哪里都会做错东西...
第一弄到人家生气...
第二会给人家讨厌我...
我觉得我可以做到的东西就是跳舞,打球,打鼓和弄人家生气...
为什么人家打球可以打到很好但我就不可以...
为什么人家跳舞可以跳到很好我就不可以...
为什么人家读书可以读到很好我就不可以...
我觉得我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咯...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跳好舞...
我很想跳到像罗志祥酱...
我看你们应该不懂他是谁我介绍给你们...
我的blog每一首歌就是他唱的...
他唱歌一定会有跳舞...
我也很喜欢他的头发...
我很喜欢他的一首歌(幸福不灭)...
如果现在讲打球我看我可以放弃了...
因为我妈妈也不给我打她说我要打球可以跟教堂的朋友罢了不可以跟学校的朋友...
如果说打鼓我觉得我的好朋友应该可以教我...
如果我和一打好球跳好舞打好鼓和不要每天弄人家生气我就很满足了...
当我再写这个blog时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写完了我就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不停...
突然我就想起以前伤心的事...
我就想到做么我酱笨做么我每天都弄人家生气...
我的头就开始很痛痛到想把我的头砍断...
haizz...我希望我可以打好鼓打好球跳好舞不要弄人家生气我就很满足了...
我很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做好这些东西...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ar? 你几时弄人家生气。。。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kk?dun giv too much pressure to u ...
    remember...
    always pray for god...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的。。。
    kk?may the good lord bless euuu...

    ReplyDelete
  3. 嗨。。。竟然发现你有部落格也。。
    其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有些人选择把它藏起来
    有些人却选择把它挂在口上,天天埋怨
    但痛苦始终无法消失

    有痛苦,压力大时
    就得说出来
    不要压在心里
    会很难受的
    部落格是一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常写部落格哦~

    谦宁^^

    ReplyDelete
  4. walau....

    y so 'EMO'..??!!

    Rejoice in the Lord always!! :D

    Put ur faith in the Lord & He will guide u throughout ur life...

    May God Bless You!!
    Amen!

    ReplyDelete
  5. I may not really "know" you....
    but...
    NO ONE in
    the WORLD is perfect....

    I'm not perfect either...
    I'm very 8 one...
    Also no "zu jian"
    Like to follow others....

    Pray to God and
    He'll answer u...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Life !!!

    ReplyDelete
  6. 学习倚靠神去度过每一天...
    求神赐你更大的信心...
    他必带领你...
    加油哦~
    上帝与你同在...^^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7. 你必须相信你可以,
    你就可以!

    不要只会顾着说不能,
    要相信自己能!

    说能就能,
    说不能就不能!

    UNDERSTAND?

    ReplyDelete